首頁 / 不分區 / 活動情報 / 展覽活動
廣告編號# A271656
鶯歌光點護環境 世界地球植栽日 (https://www.yinggo.com.tw, 台灣以內)


張貼於: 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 03:29
更新於: 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 03:30
到期日: 2021年10月20日(星期三) 03:29

今年迎來了第51週年的世界地球日,為共同參與在今年的主題「修復我們的地球」,鶯歌光點美學館在4月17日(六)當天,也舉辦了【世界地球日主題有獎徵答】,希望藉由環保議題題目的問答,讓參與的大小朋友,能夠更重視呵護著我們的這一塊地,鶯歌光點美學館也特地預備了小植栽,讓大家能更進一步的,以照顧植栽來修復我們的地球。

4月18日(日),於3F光點藝術中心前,由目前正舉辦著個展《美好時光》的林聖曦老師,將畫中各樣純樸單純的小女孩形象,轉換到各樣色彩的色紙中,帶領大小朋友一起製作繽紛的紙風車,在紙風色彩的轉動中,將大家帶回到當年簡單的美好時光之中。

3F光點藝術中心的林聖曦個展—《美好時光》也持續熱映中,林聖曦老師有感於受疫情影響的2020年,將在不安中對於平靜生活的期待,轉化為小女孩於生活原野中的探索,藉由一個人的探險之中,找回原先的那份自由以及灑脫。《美好個展》展出至4月27日(二),也請把握時間蒞臨參觀。

戶外廣場(晴天限定)特邀吉他樂手—邱志成4月24日(六)、加拿大排笛樂手—潘思維4月25日(日)接力演出,個個強檔,精彩非凡,歡迎闔家共賞。騎樓市集-阿婆豬血糕、大溪豆干、阿宗芋冰城、法國麵包、生春捲、將軍創意車輪餅、比司吉、鍾記-薯條.杏鮑菇、義大利麵、糖葫蘆、妙吉祥藝品、藝術盆栽、艾蜜莉手作帽飾,歡迎闔家蒞臨。









點閱次數: 163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