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分區 / 尋人*物啟事 / 部落格交流
廣告編號# A281342
兵工廠直播的魅力:揭秘精彩比賽和激烈角逐! (台灣以內)


張貼於: 2023年4月19日(星期三) 14:08
更新於: 2023年4月19日(星期三) 14:09
到期日: 2023年10月16日(星期一) 06:08

想要知道最新的兵工廠直播 » 資訊嗎?作為一支英超球隊,兵工廠一直以來都吸引著眾多足球迷的注意力。如果你也是兵工廠的粉絲,那麼就不能錯過這份詳盡的介紹。今天,我們將深入探討這支球隊的背景、球員陣容和最近的表現,讓你更加瞭解兵工廠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阿爾塞納·溫格的身分不僅是主教練,也兵工廠的改革家!

可阿森納也是有過長達9年時間未能奪得任何錦標,既2005年奪得足總盃冠軍後,直到2016/17賽季裁奪得第13座冠軍,打破了九年來的霉運,溫格也成為英格蘭歷史上首位奪得7個足總盃冠軍的教練!

兵工廠足球隊在聯賽中二次奪得雙料冠軍

直到在1996年,阿森納迎來了歷史第一位外籍主教練阿爾塞納·溫格(Arsene Wenger)很快就為阿森納帶來了輝煌,於兵工廠英超1997/98賽季,他率領阿森納拿到了英超和足總杯的雙料冠軍。

⇣⇣⇣繼續閱讀⇣⇣⇣ 兵工廠直播 »



點閱次數: 14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