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分區 / 尋人*物啟事 / 部落格交流
廣告編號# A281201
足球帽子戲法意思:最難達成的成就之一! (台灣以內)


張貼於: 2023年3月28日(星期二) 12:09
更新於: 2023年3月28日(星期二) 12:09
到期日: 2023年9月24日(星期日) 04:09

足球帽子戲法意思 » 是指足球比賽中一名球員在單場比賽中攻進三個或以上的進球。這個詞來自於英國的一種帽子,叫做「hat trick」,帽子上有三根羽毛,因此攻進三個進球的球員便被稱為「hat trick」。足球帽子戲法是一個非常難得且具有重大意義的成就,因為進球數量越多,就代表著球員在比賽中的貢獻越大。足球帽子戲法也可以成為球員的職業生涯中的重要里程碑,因為只有極少數球員能夠在單場比賽中攻進三個或以上的進球。

帽子戲法由來以及意思

這個說法是起源於英國的板球運動,在1858年英格蘭傑公園球場,舉行一場全英11人隊與哈蘭姆隊的板球比賽裡,全英11人隊的投球手「赫斯費爾德·哈門·史帝文生」連續三次投中三柱門而淘汰對方三名球員,獲得一頂「帽子」的獎賞。

而足球帽子戲法意思是指,球員在一場球賽中個人得分三次或達成三次困難成就的表現,通常使用在足球最多,相對比賽中容易大量進分的球賽就不會使用,例如籃球,但如果是棒球的話,若在一場比賽中打出三支全壘打,也可以使用。

⇣⇣⇣繼續閱讀⇣⇣⇣ 足球帽子戲法意思 »



點閱次數: 8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