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分區 / 旅遊資訊 / 國內旅遊行程
廣告編號# A273474
桃園新景點!大園「航心橋」看飛機起降 晚上還有七彩光雕美呆 (台灣以內)


張貼於: 2021年8月28日(星期六) 09:33
更新於: 2021年8月28日(星期六) 09:51
到期日: 2022年2月24日(星期四) 01:33

桃園又有新亮點!桃園市水務局在大園區老街溪打造全新景觀橋「航心橋」,於近日完工,未來橋梁除了成為當地民眾來往老街溪兩岸重要交通要道外,晚上更有LED光雕,甚至可以在這裡欣賞飛機從高空飛過,預計最快10月啟用。

桃園市政府水務局打造的「航EX娛樂 » 心橋」全長約54公尺,橋面以淡藍色與天空呼應,水務局表示,由於老街溪東岸是大園區商業主要活動範圍,西岸則是醫院與住宅區,為了讓兩岸民眾方便往返,因此設計專供行人使用的航心橋。

為了增加美觀,水務局在橋上設置LED裝置,入夜後就會有色彩絢麗的光雕效果,白天時,在橋上也可欣賞飛機起降,預計未來完成驗收後,最快10月開放民眾使用。

點閱次數: 144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