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分區 / 旅遊資訊 / 國內旅遊行程
廣告編號# A272843
撐過來了!日月潭遊艇業者盼到降級:很開心 暫時只接包船 (台灣以內)


張貼於: 2021年7月27日(星期二) 10:34
更新於: 2021年7月27日(星期二) 10:35
到期日: 2022年 1月23日(星期日) 02:34

全國防疫警戒今天終於降至二級,南投日月潭除了非封閉型景點全數開放,並開放伊達邵和朝霧2碼頭供遊艇業者提供包船服務;船隊業者黃郁茹表示,所有船家受到年初乾旱到月前疫情影響,一路苦撐,如今疫情較為穩定、潭區也恢復漂亮風景和生態,儘管業績可能要到8月份才會成長,但仍直呼:「很開心!」

日月潭自去年底起飽受數十年大旱所苦,主要遊艇碼頭甚至沒等到5月新冠疫情爆發,就因水位不斷下降而封閉,即使三級警戒期間幾波鋒面大雨終於讓湖光山色重現,遊客也只能在家看著潭區的美照興嘆;好不容易等到今天碼頭重開,但疫情陰影仍在,加上水社、玄光2碼頭和通往九蛙疊像的水蛙頭步道等景點仍整修中未開放,伊達邵和朝霧碼頭遊客量都顯得疏落,截至中午也暫未有業者成團出船。

黃郁茹現為「Tea18船隊」總經理,她表示過去原本從事食農教育工作,今年初才與熟識的資深魚池鄉茶農暨日月潭船家、結合伊達邵商圈店家組成團隊,一起推動日月潭深度旅遊,未料馬上碰到乾旱危機,好不容易開始下雨了,疫情卻又爆發,潭區船家等於大半年都沒有穩定收入。

黃郁茹說,民眾近日對於EX娛樂 » 遊船復駛的詢問度很高,但大家對疫情仍有顧忌,其船隊就只接受預約包船,而現在潭區也尚未開放交通船,估計要等到8月疫情更穩定後,出船狀況才會好轉,但還是歡迎國人重回日月潭的懷抱。

點閱次數: 125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