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分區 / 好康推薦 / 抽獎活動
廣告編號# A281179
c羅退休真的假的?今天別錯過他的精彩歷史! (台灣以內)


張貼於: 2023年3月25日(星期六) 07:43
更新於: 2023年3月25日(星期六) 07:44
到期日: 2023年9月20日(星期三) 23:43

c羅退休 » 是真是假?近日,世界足球界震撼消息傳出,著名球星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宣布退役。這個消息讓全球球迷感到非常震驚和難過,因為他不僅是一位偉大的球員,也是一個傳奇人物。在過去的20年里,他不斷地挑戰極限,創造了無數的足球記錄和歷史。他的退役標志著一個時代的結束,也是足球世界中的一個重大事件。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是一位著名的葡萄牙球員,他是一位攻擊型球員,擁有出色的技巧和射門能力。他曾效力於多家豪門球隊,包括曼聯、皇家馬德里和尤文圖斯等。在他的職業生涯中,他贏得了五個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四個歐洲金球獎,兩個世界足球先生獎項等等。他也是國家隊的領袖,在他的領導下,葡萄牙國家隊贏得了2016年歐洲杯冠軍。

延伸閱讀➦c羅退休真的假的?今天別錯過他的精彩歷史! »



點閱次數: 8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