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分區 / 求才*求職 / 其他工作
廣告編號# A274942
商業合作 (港澳台, 台灣以外)


張貼於: 2021年12月14日(星期二) 05:37
更新於: 2021年12月14日(星期二) 05:37
到期日: 2022年6月11日(星期六) 21:37

為了把握市場發展新機遇,本公司積極業務擴張,目前正在尋找業務合作夥伴,攜手有志企業共同搶佔市場先機,助力公司實現多元業務擴張。

      合作夥伴的要求: 1. 僅考慮團隊或企業,暫時不考慮個人。 2. 有互聯網行業經驗的團隊或企業,有成功案例的優先考慮。 3. 有獨立自主的團隊或企業,而不單純為完成我方任務而存在。

      業務需求: 1. 美術外包業務 為產品/遊戲類型進行美術外包;涉及領域如下: 插畫海報、2D原畫、美宣、2.5D場景(含2D後期)、3D建模(含動作),UI,特效(包含2D,3D,Unity3D)等;美術作品具有獨立自主的產權。 2. 海外產品/遊戲代理发行運營或協助發行運營  為產品/遊戲在海外/港澳台地區進行發行和運營。涉及事項包括產品項目的本地化協助;海外推廣運營落地;海外推廣數據分析;海外運營法務相關事宜。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方聯繫,可長期合作。來信如果方便麻煩附帶團隊基本信息,以供參考。

      聯繫方式:xintgitel@gmail.com »

點閱次數: 103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