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分區 / 求才*求職 / 學徒*技術學習
廣告編號# A272724
SUNNY可攜式防疫神器開箱動手玩 好壞一起告訴你 (台灣以內)


張貼於: 2021年7月18日(星期日) 10:16
更新於: 2021年7月18日(星期日) 10:16
到期日: 2022年 1月14日(星期五) 02:16

COVID-19 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居家防疫變成每個人的生活重點,除了酒精之外、紫外線消毒(紫消)也是一個重要的防疫措施,於2017年成立的欣寶智慧環境團隊,近期則是瞄準後疫情生活,推出一款隨身型的「SUNNY可攜式V-UVC紫外線除菌器」,透過實際開箱體驗,初步提供優缺點給大家參考。

「SUNNY可攜式V-UVC紫外線除菌器」相當神奇的地方在於,結合VUV空氣除菌與UVC光照除菌,藉此達到除菌與淨化空氣的效能,加上「看起來」體積很小、而且是“100% Made In Taiwan”,可以說是時下防疫小物。

實際前往欣寶智慧官網查看,了解到該公司自 2017 年成立,創辦人曾婷婷擁有日本橫濱大學化工背景,也是台灣首位引進日本防黴抗菌技術應用在建築與建材領域的工程師,此後致力於研究室內環境品質。該公司的產品也都是跟室內空氣系統、環保建材、居家生活相關,算是非常專心在生活環境領域的開發的年輕團隊。

這款可攜式的紫外線除菌器售價約3,980元,價格不算便宜,實機大小也不算小來到 969631 mm,重量 220g。供電系統是可攜式充電電池,傳輸介面是 microUSB,原廠盒裝除了EX娛樂 » 主機,micro-USB 充電線、磁吸式貼片、收納袋跟說明書。

這款產品最大特色就是擁有雙重紫外光殺菌技術(VUV+UVC) ,同時提供紫外線光光照跟空氣淨化兩個功能,機身背後有 0、1、2 三檔切換,它的原理有點像是烘碗機透過開啟紫外線光直接照射殺菌那樣,它是透過CCFL(冷陰極管)的紫外光殺菌技術,不同於一般日光燈熱電子放射發出紫外線,而是以低壓水銀放電來進行殺菌。

點閱次數: 224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