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中彰投 / 生活服務 / 醫療服務
廣告編號# A269523
開咬治療-矯正完後臉型都變得好完美 (https://densbeauty.com.tw/tag/%e9%96%8b%e5%92%ac/, 臺中市)


張貼於: 2020年12月23日(星期三) 09:23
更新於: 2020年12月28日(星期一) 08:48
到期日: 2021年6月21日(星期一) 09:23

開咬是指,上下門牙咬不到

這類型的患者除了發音有些音發不準外,連咬斷食物都沒有辦法…..矯正治療後,除了發音、吃東西變的正常外,一般來說臉型也可以改善許多喔!

看更多開咬患者實例 » 請連結至登士美牙醫診所

矯正推薦-登士美在台灣是首屈一指的數位隱形矯正專科診所,在醫界與患者間都享有一流口碑。主治醫師更擁有深厚扎實的學術基礎與豐富的臨床經驗,醫療團隊成員更受過嚴格、專業的訓練,並且持續的進修學習。

治療結果將依患者個別狀況而有所不同,需親來本所由醫療團隊進行專業評估並建議。

開咬、舌側隱形矯正推薦-登士美齒列矯正美容中心

免付費諮詢:0800-222-266

外縣市及手機請撥市話:(04)2319-2666

地址:台中市臺灣大道二段715號10樓(永豐棧麗緻酒店旁)

開咬 #戽斗 #全口矯正 #舌側矯正 #舌側隱形矯正 #隱形矯正 #STB隱形舌側矯正法 #齒列不整 #齒顎矯正 #齒列矯正 #隱適美 #隱適美隱形矯正 #牙齒矯正 #台中牙齒矯正 #台中隱形矯正

點閱次數: 116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