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桃竹苗 / 生活服務 / 醫療服務
廣告編號# A270671
快速矯正+晶鑽全瓷微笑設計+牙齦對稱手術-讓自信從齒開始 (http://www.cerec4d.com/cerec4d/medical_case_detail, 新竹縣)


張貼於: 2021年2月22日(星期一) 09:05
更新於: 2021年2月22日(星期一) 09:07
到期日: 2021年8月21日(星期六) 09:05

診療項目:快速矯正、晶鑽全瓷微笑設計、雷射牙齦美容、雷射牙齦黑色素去除。

知名模特兒-夏晴,有次看到閨蜜至牙科診所整理牙齒做快速矯正手術時,也心血來潮的想好好整理自己的"美中不足",於是透過閨密介紹給細心又專業的廖秦儀院長。

有著高挑的身材、甜美外型的夏晴,唯一令她感到美中不足的,就是牙齒的不對稱牙齦以及黑色素、凌亂的牙齒外型一直是她拍攝工作時的困擾,許多美麗的照片就是很少能開心的露出牙齒自然微笑。

完成快速矯正手術+牙齦美容+晶鑽全瓷冠微笑設計後,終於看見了女神夏晴360度無死角的美麗笑容囉!!

前往本案例快速矯正 »  請連結至真美牙醫診所

前往本案例晶鑽全瓷 »  請連結至真美牙醫診所

前往本案例牙齦美容 »  請連結至真美牙醫診所

快速矯正、晶鑽全瓷、牙齦對稱手術推薦診所-真美舒眠植牙中心

洽詢電話:(03)558-5151

歡迎來店: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86號(距離新竹高鐵站15分鐘)

快速矯正 #晶鑽全瓷 #牙齦對稱手術 #美容牙科 #雷射牙周治療 #全口牙周雷射治療 #竹北快速矯正 #竹北晶鑽全瓷 #竹北牙齦對稱手術 #竹北美容牙科 #竹北雷射牙周治療 #竹北全口牙周雷射治療 #雷射牙齦美容 #牙齦黑色素 #新竹牙醫 #竹北牙醫



點閱次數: 52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