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北基宜 / 臺北市 / 好康推薦 / 好站推薦
廣告編號# A282815
分享施打熊貓針心得! (秘境美學診所)


張貼於: 2024年 1月06日(星期六) 08:53
更新於: 2024年 1月06日(星期六) 08:53
到期日: 2024年7月04日(星期四) 00:53

本身是黑眼圈嚴重,總被別人說睡不飽、又熬夜了嗎? 上網找了一下推薦的醫美診所,想施打熊貓針,改善萬年黑眼圈! 後來找到了一間評價蠻高的診所,是位在忠孝敦化上的秘境美學診所~ 進去後整體環境很漂亮,有舒適的休息區,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竟然還有小零食、咖啡、瓶裝水可以使用,真的很貼心!

當天幫我諮詢的是林醫師,人很親切溫柔,決定好療程後,當天就決定施打~ 這次施作的項目是【膠原蛋白針1cc+緹奧希玻尿酸1cc】

操作過程中,都會關心我是否有不舒服,旁邊的護理人員也會分散我的注意力,盡量讓我放輕鬆,整個過程很快速,約15分鐘內就施打完了,當下效果超明顯! 黑眼圈覆蓋住超多,連蘋果肌也澎了起來~~整個人氣色變很好,術後一周上妝也很快速,減省了許多遮瑕的時間。

真的超滿意!推薦給大家!

點閱次數: 30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