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收購服務
廣告編號# A281822
樂居家具館二手(中古)家電買賣/收購 2手冰箱/洗衣機/冷氣/各式大型電器 LINE ID:0930855618 (門市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71號)


張貼於: 2023年7月12日(星期三) 03:30
更新於: 2023年7月12日(星期三) 05:56
到期日: 2024年 1月07日(星期日) 19:30

樂居您的好鄰居 . 家具家電找樂居 ( 樂居二手家具館 ) 您是包租公.包租婆嗎 ? 您是否找尋需要合理 . 便宜 . 漂亮的家具 . 家電嗎 ? 您還在苦惱 . 哪裡找嗎 ? 不用煩惱 ! 走一趟樂居二手家具家電 . 辦公桌椅.辦公文件收納櫃 . 矮櫃 . 歐式家具 . 仿古家具 . 雙人床組 . 單人床組 . 床墊 . 五斗櫃 . 衣櫃 . 衣櫥 . 沙發 . 餐桌椅 . 電視 . 冰箱 . 洗衣機........應有盡有 . 讓您一次滿足您的需求 樂居二手家具館 . 台中市在地超過十年的誠信 經營 . 專人專業快速線上估價 .

家裡有多的.用不到的家具.家電.擔心怎麼辦嗎 ? 您可以讓資源再次利用 ,交給 ( 樂居二手家具館 ) .一起做環保 !

歡迎加入 LINE ID : 0930855618 線 上 拍 照 免 費 估 價 並留下 姓名. 電話. 地址 歡 迎 親 臨 ( 樂居二手家具館 )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 171 號

點閱次數: 67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