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房屋租售 / 店面*攤位出租頂讓
廣告編號# A283380
【頂讓】雅緻高級店面#999540


張貼於: 2024年4月16日(星期二) 13:29
更新於: 2024年4月29日(星期一) 14:21
到期日: 2024年10月13日(星期日) 05:29

頂讓金:700,000

租 金:100,000

押 金:三個月

坪 數:約30坪(共兩層,內部挑高樓中樓)

店面位於台北市中山區-遠雄朝日,使用約30坪左右,內有二樓包廂可俯瞰整間店內,店租金10萬(管理費$9,394/月,內含汽車停車位及垃圾回收清運,合約需與房東重簽),雅緻高級店面,適合經營餐酒館、簡餐、咖啡廳、私人會館…等,自開業以來,我們的餐酒館一直致力於為顧客提供一個高質感具娛樂性的聚會場所,在忙碌的生活中享受片刻的快樂與美食,然而經過半年的努力經營,我們遇到了一些困難,這使我們不得不做出頂讓的艱難決定,儘管我們的生意沒有達到預期,但我們仍然感謝每一位光臨我們餐酒館的顧客,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也是我們不斷撐下去的原因,我們希望將這個空間交給一位有經驗且充滿熱情的新主人,相信你可以將這個地方發展成為這地段的寶藏。你們有正確的管理和創新理念,一定能將這間店為顧客提供優質的服務和美好的回憶。

頂讓設備(營業半年設備設施都有用心照顧九成新以上)。

店內所有可見營業設備-大金空調系統。

廚房:靜電式排煙設備、快速四口爐、HOBART-H500高溫自動洗碗機、藏地式標準三段式油水分離槽、雙口洗碗槽、企鵝牌四門冰箱、廚具設備…等。

吧台:鍍鈦酒櫃展示、厚造石吧台、企鵝牌橫式冰箱(三門)、企鵝牌製冰機,地板、藝術牆面、外牆大理石、抗紫外線落地玻璃、影劇院用隔音隔熱布簾、廁所重新裝潢配置過。

意者請先電洽 0908163269



點閱次數: 11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