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跳蚤*交換市場 / 二手家具*生活用品
廣告編號# A282860
台北二手收購家具電器 0982-000363 樣品屋家具收購 (https://v0985555050.pixnet.net/blog)


張貼於: 2024年 1月11日(星期四) 07:47
更新於: 2024年 1月11日(星期四) 07:48
到期日: 2024年7月08日(星期一) 23:47

關於二手家電收購:會有二手家電這樣的店家出現是因為現今有許多被汰換的家具電器狀況都還不錯,只是礙於搬家或是想更換風格。全台灣二手家電愛護地球保護環境,專業收購功能良好,外觀優良的中古電器,清潔整理,再以市價的二至六折出售給需要的人,讓他們可以以較低的價格買下同樣的商品,也能延續家電家具的壽命,以達到傢俱家電循環利用的價值。 透過二手家電收購,您只需簡單拍照,上傳到官方 LINE ID:0982000363 專業估價師傅為您評估價值。 家具家電處理方式,輕鬆搞定不需要的物品 1.專業搬運團隊-輕鬆搬運不需要的大型物件 2.二手家電收購-操作簡單,環保實惠 3.線上平台賣舊換新-家具電器更新超方便

二手家電收購 買賣二手家具推薦 全台灣二手電器館收購2手家電 大型生活電器 冷氣空調 洗衣機 冰箱 電視 電話:0982-000363 全台灣二手家具秉持(誠信 專業 負責) 合理公道的價位,給您優質滿意的服務。 用心且細心的為客戶服務,豐富的經驗提供您 完善良好的搬遷品質,追求卓越 宏品絕對是您最佳首選。 最專業二手家具收購團隊,廣受客戶們的好評肯定與支持,宏品傢俱堅持給您最好的服務品質,履約保證,價格合理公道,效率迅速親切,完成您託付的搬家任務。

1.最快效率線上LINE回復客戶 2.火速安排車趟到府收購搬運 3.線上估價精準所報價格均為實價 4.珍惜社會資源,,留給社會更多需要的人 5.每年不定期捐贈低收入戶愛的傢俱 6.以客為尊,真誠的服務和最快速的搬運 7.公司所有員工素質,都經過專業訓練把關 8.公司為實體店面收購商家,有營業登記 9.嚴格控管傢俱品質,讓您的安心用的放心

全台灣二手家電收購,所收購的二手電器家具都經過仔細選擇處理,全部都經由專業木工師傅檢查,不管新舊經過宏品2手家具都會有九成新,讓客戶有全新的觀感與更多的挑選,全省多間連鎖,服務更快速周全,定期舉辦滿千送百 豐悅二手家具萬件中古傢俱 二手家電 oa辦公設備 古董家具 原木家具 雕刻藝品 實木家具 歐式家具 巴洛克家具 歡迎參觀選購。



點閱次數: 35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